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Bad company?

C 時常約我出去.

我們最常一起做的是吃飯喝酒.最近延伸到他找房子要我一起幫忙鑑定,他喜歡的音樂家來港演奏我們會相約一起去聽古典音樂.

認識了一年半,他可能覺得非常自在而開始露出本性.比方說,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也拼命看手機.我偷喵了幾次,有時候是看新聞,有時候是回應群組聊天,或著,把我們吃飯的場景拍照傳給他的哥兒們聊天室.

我開始有些不耐煩起來.

如果,你約我出去但你看著我的時間還不如看著手機,那我何必在旁邊礙事?

你愛幹嘛幹嘛,不必找個人在旁邊點綴吧?!

下次C再約我,我會說 “嗯,我比較喜歡跟一個聽我說話多於看自己手機的人吃飯“

So, No Thanks!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