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那些我以為跟我無關的事

本來以為佔中跟我沒什麼太大關係,一來我並不覺得採取這種手段能夠得到想要的結果,二來影響到的小老百姓引起經濟和精神損失其實不會是個助力.

昨天大姨媽報到,整天暈沉沉的一到六點鐘便收拾東西等公車去.沒想到,因為諸多巴士改道,等了半個鐘頭沒見車子過來,不得已,只好走路到十分鐘外的商場購買必需品,看看商場外等巴士的人繞了一圈又一圈,只好走路回家.

平常公車十分鐘可及的路程,虛弱的我走了近九十分鐘才到,再加上爬了兩百多步階梯,到家時已是臉色慘白披頭散髮.

一個月來,頭一次對這件事起了反感.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怎麼說.
    自由這種事不付出代價無法到手, 但我沒住在那邊承受代價.

    回覆刪除